锡穆

蘑古力 3

这几天超级忙的,渣文笔又上线啦










这家火锅店生意很好,常常忙不过来,每周一三五是毕雯珺在这里兼职做服务生的日子。




毕雯珺和这里的老板黄新淳混得很熟,今天人不多,他在前台闲聊了一会,和老板拌了几句嘴,还逗了逗店里来吃饭到处乱跑的小孩子,这才带着范丞丞进去。




黄明昊定了一家火锅店。




早到的昊昊和权哲在仅剩的一张4人桌上坐下来,明昊把之前欠权哲的钱全付在这顿火锅上,毛肚,牛肉,羊肉都是两碟两碟的点,不用一会桌全摆满了。




后到的两个人因为没位置坐,被暖心的黄老板安排到和权哲他们一桌。




4个人十分的尴尬,权哲和雯珺已经两年没见了,按理说该有很多可以聊的,可是李权哲却感觉自己问不出什么来。明明以前他也是一个小话痨,可如今却只能听着雯珺哥和另外一个不认识的人你一句我一句的闲扯。




不知道黄明昊什么时候才上完厕所,权哲一个人坐在椅子上,走也不是,吃也不是。可他丝毫不知道桌上另外两个人在讨论他,“这个就是你以前经常跟我提的那个仓鼠宝宝?是有点像仓鼠耶,他上初中了吧?”




“拜托,他好像高二了。”某毕回答。




“那可以有!”范丞丞那双眼发光,搞得毕雯珺猜不透。




等黄明昊回来,大家也开始吃了。范丞丞在和几个人闲聊中得知权哲的母亲的去世,范丞丞问毕雯珺乳腺癌会不会遗传,这会黄明昊忍不了了,站了起来对着范丞丞喊:“你能不能盼着人好的,而且那种病男人不会得的。”




比起黄明昊,李权哲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他沉默着继续低头吃了一会,直到范丞丞主动换了话题。




“你和李希侃还不成吗?”




唉……毕雯珺长叹一口气,正在吃牛肉的李权哲似乎被这句话吓到了,瞬间差点呛住,咳了两声见旁边的毕雯珺递过来一杯水,他迟疑了一下慢慢接过来顺便“嗯”了一声。




毕雯珺并没有想理范丞丞的冲动,用超级温暖的声音问“权哲?”




李权哲闻声几乎立刻抬起了头,两人终于打了个照面,李权哲看着那双清冷自持的眼睛,不禁咽了口水。毕雯珺被这样的李权哲逗得开心,“这两年你过得还好吧?”




李权哲愣了一下“嗯,嗯嗯!”




因为有两个未成年的原因,4个人以水带酒碰杯。喝完都松了口气,黄明昊去接了个电话,说正廷刚下飞机让他去接他,然后就告辞了。




“我去接正廷了,你们再聊会,权哲你一会回去宿舍帮我跟宿管说我请假回家了,今晚我就不回去睡了哈,bye bye。”




当一直忙着吃喝,肚子有些难受的李权哲迷茫地抬起头时,发现黄明昊已经走了,却刚好对上对桌的两对眼睛。




早上六点,设定好的手机闹铃准时响起,李权哲无意识的哼唧两下,全凭本能地一伸手,眼睛都没睁开就把闹钟划上,慢悠悠地从床上坐起来,扒拉一把自己的鸡窝头,才慢慢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




昨晚自己吃得有点撑了,有些难受却还在勉强地吃,往火锅店外走时就觉得肚子有点不对劲,走到门口被门槛绊了一跤,干脆直接撞在对方的背上。对方极其温柔地把李权哲抱了起来,权哲也是迷迷糊糊地居然搂住对方的脖子。把刚睡醒的权哲糊了一脸,又觉得心跳变得更加剧烈了些。






我在想要把结尾那个对方写成谁好呢?评论走着。喜欢的话,蓝手红心走着!上一篇说中秋更两篇可能做不到了,因为最近有点忙,这篇从昨天码字到今天,因为我文笔太差了,删删减减好多,明天还得考试,所以文更的有点慢,希望谅解!

评论(5)

热度(24)